学校召开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(第九版)》培训会议暨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
日期:2022-08-22  发布人:hqc  浏览量:16

    为规范有序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,提升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,8月19日上午,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(第九版)》专题培训,邀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卫兵作辅导讲座。培训后召开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有关工作。副校长汪锋主持会议,各学院党总支书记、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,疫情防控“一办十组”负责人在1306会议室参加会议,全校辅导员、班主任共200多名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。

    市疾控中心张卫兵副主任结合全国疫情及南通市疫情情况,从总体思路、调整依据、总体框架及修订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,对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(第九版)》进行详细解读。培训会针对性强,重点突出,可操作性强,对我校开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。

    副校长汪锋强调,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毫不松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;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,结合自身工作,深刻领会,全面掌握,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水平;全面落实疫情精准防控要求,管好自己的人,守好自己的门,确保正常开学、安全开学,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,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。

    党政办、学工处、人事处、教务处、后勤处、保卫处等处室负责人就近期学生返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。
    (来源:后勤处、防控办)

1.培训会现场

2.市疾控中心张卫兵副主任作专题讲座


收藏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