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同心抗疫】后勤处为学生准备精美的五四“爱心午餐”
日期:2022-05-27  发布人:hqc  浏览量:22

    54中午,学校校园繁花似锦、绿树成荫,食堂整洁明亮、饭菜飘香。学校五四爱心午餐发放活动在校内各食堂同步启动。同学们手持爱心午餐券,有序排队取餐。校长褚金星,副校长黄燕飞,副校长汪锋,纪委书记王建,副校长陈玉君,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部长王鑫明等在校值守校领导来到南校区第一食堂,为学生们送上热腾腾的爱心午餐,与同学们亲切交流,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贺。


1.校长褚金星为学生发放“爱心午餐”

    51后勤处在接到学校为学生提供免费“爱心午餐”通知时,马上召开各食堂负责人会议。会议要求各食堂要克服疫情期间物资供应紧缺的难题,一定要为同学们提供安全、精美、可口、有特色的“爱心午餐”。在五四“爱心午餐”的菜单中,各食堂精心准备,合理搭配、各具特色,纷纷推出了各自的特色菜:毛血旺、香菇滑鸡、白斩鸡、番茄鱼、爆鱼、糖醋虾、梅干菜扣肉……,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饱足口服。各食堂还专门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礼品,祝贺同学的节日!


2.南通职业大学五四“爱心午餐”菜谱

    “学校的五四青年节爱心午餐活动太棒了,让大家在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了温暖。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,感谢食堂叔叔阿姨的辛勤付出。爱心午餐菜品丰富、口味诱人,让我在校园封闭期间更有归属感!我感到很幸福,为南通职业大学点赞!艺术设计学院建筑设计专业206班颜小迪同学兴奋地说。    
3.食堂人员精心准备“爱心午餐”菜肴

    拳拳爱心,深深感念。在这场校园疫情防控战中,全体职大学子,坚守校园一方,坚守线上课堂,在坚守中学习,在坚守中成长。学子们感受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,也由衷表达着感恩感念:有守望相助的温暖,一定能共克时艰,相信会有更美好的明天!”“感谢学校的教育关爱、师长的贴心引导、师傅的倾情付出,让我们如沐春风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,不负青春;全力以赴,同心抗疫;努力学习,迎难而上,让每一束微光汇聚成腾飞的力量。

  

4.同学们领取的爱心餐券

( 图文:谭华  审核:偶金华)

收藏本页